男性營養品.jpg

隨著年齡的增加,男人的一切生理機能都會衰退,體力往往大不如前
究竟男性朋友想要維持「精」力旺盛該怎麼做?
專家表示,男性營養品補充馬卡、鋅、精氨酸,可幫助男人維持年輕、找回活力、展現勇猛持久的自己!

男人維持體力營養補充品

男性補充體力營養補充品
1、馬卡(MACA)
Maca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質,內含各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還有維生素(B1、B2、B6、B12、C、E等)、礦物質(鈣、磷、鐵、鋅等)的豐富營養成分蘊含在內。對於男性而言有抗疲勞、增強體力,調節內分泌系統。看更多介紹秘魯國寶人蔘-秘魯馬卡

2、精氨酸
精胺酸為一氧化氮的前驅物,精氨酸的適度增加,有助於提高血管通透性和勃起功能障礙。在由若干臨床研究的同時醫學證實精氨酸可提高性功能障礙,臨床效果,提高精子數和運動性。


3、鋅
鋅是男性的「性福泉源」,鋅是體內抗氧化酵素的重要成份,可強化血球細胞活性,並具有抗氧化、抗癌、促進生育力。男性精液內含有大量的鋅,體內鋅不足,會影響精子的數量與品質,此外缺乏鋅會導致免疫力低下、食慾不振、掉髮、前列腺肥大、男性生殖功能減退。

undefined

延伸閱讀

精蟲活動力不好,吃馬卡可幫助改善 ? 

祕魯植物瑪卡Maca有效果嗎?有副作用嗎?

型男年紀大叔體力?體力差如何改善?提升體力8種自然方法!

arrow
arrow

    manNutrition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