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雞肉,女人養顏、男人壯陽

吃雞肉到底有多好?想起每次進補,不管是燒酒雞、雞湯,還是燉雞,儘管烹調方式百百種、進補食譜厚厚一疊,「雞」都是我們想要調養身體時的第一首選。 

既然這樣我們就應該好好了解一下,雞對於我們到底好在哪裡? 雞的蛋白質含量比較高,有人體必需的所有胺基酸,而且容易被人體吸收,脂肪含量也較低;可以預防心腦血管疾病,再加上豐富的維生素,雞肉也能有效增強體質。 不過說到滋補,最好的還是選用「燉湯」這種方法。 

女性 

對於女性滋補來說,母雞是最好的選擇,可以選用「當歸龍眼燉母雞」這類食譜。不過要注意的是,往往大家都認為母雞燉湯,要選就要選老母雞,但其實童子雞是最好的。不僅肉質較嫩,肉蛋白也較多,對於人體吸收、消化都比較容易。但孕婦生完小孩後進補,就應該吃公雞。因為母雞所擁有的雌激素會讓母體迅速補充雌激素,反而造成分泌乳汁不易。 

男性 

女性吃母雞,而男性就應該多吃公雞燉補,例如「酒煮雄雞」這類添加米酒的燉煮法。公雞可以幫助男性補充豐富營養還有雄激素,此外長期攝取少量酒精,能活血化瘀改善動脈硬化,減少血管狹窄,如此便能有效讓身體血流順暢。這樣不僅可以改善手腳發冷(四肢血管硬化),還能有效改善陽痿的狀況。 

資料來源:《長壽之鄉的食療祕方:尋常食材治百病,這樣吃,腹脹、經痛、宿便、 水腫、過敏、視力衰退,統統消失!》( 整理、撰文/沈孟學) 作者:陳驚蟄 
出版社:時報出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人壯陽 雞肉壯陽
    全站熱搜

    manNutrition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