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皮+石榴=天然偉哥食物
 

天然偉哥-石榴功效

石榴汁與治陽痿藥物相同,含豐富抗氧化物,提高一氧化氮濃度,放鬆血管壁令性器官大量充血勃起,研究學者福雷醫生相信應用石榴汁治陽痿有極大潛質

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發表研究報告,指石榴汁可治陽痿,功效更直迫「偉哥」。
  自願參加研究的53名21至70歲男士各患不同程度陽痿,每天晚飯後飲用約300毫升石榴汁,1個月後47%參加者表示問題有改善。
  石榴汁與治陽痿藥物相同,含豐富抗氧化物,提高一氧化氮濃度,放鬆血管壁令性器官大量充血勃起,研究學者福雷醫生相信應用石榴汁治陽痿有極大潛質。
  石榴一直已是「超級生果」,可減少心髒病機會及預防前列腺癌;在希臘更是生育的像征。
根據美國波士頓大學所發表的最新醫學報告,紅石榴汁的抗氧化量是各種果汁中最高的,它不僅能夠增強體內血液的抗氧化能力,而且有助於動脈和血流暢通,更可以預防和抵抗動脈硬化。
此外,醫學研究專家在臨床實驗時還發現,餵公兔子喝了紅石榴汁之後,兔子的血液也會流向生殖器官,讓這些小動物變得「性致勃勃」。
研究人員表示,對男性來說,紅石榴汁應該也有類似的效果,堪稱是天然威而剛。
除了壯陽的效果奇佳,研究結果也顯示,紅石榴汁強化血液的抗氧化能力,能夠降低心臟相關疾病的發生機率,有效預防癌細胞的形成。
對現代人來說,多喝紅石榴汁,可說是一「舉」數得。
西瓜皮含有瓜胺酸,具有擴張血管的功能,吃了可產生類似威而剛的效果。

男性如何養精?保健食品吃法

更年期性功能障礙:早、午飯後:瑪卡*1、薯蕷山藥DHEA*1

更年期性憂鬱/情緒不穩定:薯蕷山藥+鋅 早飯後:鋅*1、薯蕷山藥DHEA*1 午飯後:薯蕷山藥DHEA*1

陽痿:早、午飯後:瑪卡*1、精胺酸*1、薯蕷山藥DHEA*1 

天然偉哥-西瓜功效

Seedless-Watermelon天然壯陽食物保養勝偉哥

國外有研究發現,西瓜皮含有瓜胺酸,具有擴張血管的功能,吃了可產生類似威而剛的效果。不過,國內醫界專家表示,西瓜皮的壯陽效果有限,建議有性功能障礙的男性還是諮詢醫師再治療比較妥當。
美國德州農工大學的研究指出,西瓜果肉銜接果皮處富含瓜胺酸,可以擴張血管,進而壯陽,適合燥熱體質的人食用,還能兼具滅火和滋陰的作用,但西瓜屬性較涼,不適合寒濕體質的人。

天然偉哥.jpg

 
arrow
arrow

    manNutrition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