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行 女人出軌真的是身不由己嗎

  閲讀提示:性生活是夫妻生活中一項十分重要的內容。如果丈夫因為性功能障礙,或因為追求事業終日忙碌,忽視了給予妻子溫情,或丈夫在外面貪戀酒色,不能滿足妻子正常的生理需要,久而久之,就會使妻子產生怨恨心理,從而極有可能“紅杏出牆”。

老公不行 女人出軌真的是身不由己嗎老公不行 女人出軌真的是身不由己嗎

  寂寞心理:

   由於工作原因或是兩地分居,一些丈夫經常不在妻子身邊。如果這樣的丈夫缺乏家庭責任感,不關心妻子,不經常寫信表達自己的思念之情,久而久之,必然使夫 妻之間的感情趨向淡漠,使妻子產生寂寞心理,感到沒有精神依託。此時,如果遇上合適的異性,妻子就可能喪失抵禦誘惑的能力。

  怨恨心理:

  性生活是夫妻生活中一項十分重要的內容。如果丈夫因為性功能障礙,或因為追求事業終日忙碌,忽視了給予妻子溫情,或丈夫在外面貪戀酒色,不能滿足妻子正常的生理需要,久而久之,就會使妻子產生怨恨心理,從而極有可能“紅杏出牆”。

  報復心理:

  有的丈夫對妻子不忠,在外面偷情獵艷,一旦事情敗露,往往會導致不愉快的結局。如果做妻子的考慮欠妥,一怒之下可能產生報復的心理,去尋找寄託。

  優越心理:

  有的妻子或學歷比丈夫高,或地位優越于丈夫。如果做丈夫的不願積極進取,就容易使妻子“眼鐵不成鋼”覺得丈夫配不上自己。所以各方麵條件都比丈夫好的妻子出現婚外戀的幾率大。

  女人出軌的第一大理由:

  尋找往日的濃情蜜意,你對我沒性趣,對我有性趣的人很多。女人結了婚會比婚前對自己的男人更關愛有加,男人一結婚卻往往就沒有了往日激情,對自己的女人日日疏懶。

  女人出軌第二大理由:

  女人出軌比男人更容易找到對象。女人一生比男人面臨更多的誘惑,任何一個稍有姿色的女人從小到大從婚前到婚後都應有數不清的被男人糾纏的經歷。

  女人出軌的第三大理由:

  減壓。中國的女人大多數要出去工作養家,回到家裡又有數不清的家務,還要教育孩子,往往承受比男人更大的壓力。

  女人出軌的第四大理由:

  尋找被照顧關愛的感覺。大多數女人在家庭中都是扮演照顧者的角色,照顧男人、照顧孩子,其實女人無論在心理上還是身體上都更需要被照顧。君不見已婚女人比一輩子不結婚的女人更容易衰老憔悴?

  女人出軌的第五大理由:

  心靈寂寞。女人往往一結婚,就不再在同性朋友,不是女人重色輕友,而是工作、家庭占了太多時間,友情成了很奢侈的事,男人隔三差五要和朋友聚會,時不時要出去喝酒、按摩減壓,留在家裡看孩子的都是寂寞的女人。

  女人出軌的第六大理由:

  無人監視,比較安全。女人一結婚,會立刻很有危機感,有意無意都會嚴密看管自己的老公,不給他出軌的機會。而男人往往對自己過于自信,認為娶回家的老婆就象自己在市場上牽回的一頭豬,絶不會背叛自己。于上放心的出去花天酒地,夜夜笙歌。

  女人出軌的第七大理由:

  經濟衛生。只要稍有姿色的女人,只要稍為假以詞色,就會有大把男人送上門來,心甘情願為你效勞。不像男人,想出軌,還得花錢找小姐、嫖妓,包二奶支出就更大,一般男人都承受不了。

  女人出軌的第八大理由:

  安全係數高。男人出軌的危險性很大,嫖妓容易傳染性病,甘做二奶別無所求的女人又實在太少,基本上是絶種,往往是要不了多久就想登堂入室,閙得你身敗名裂,妻離子散。而女人出軌往往不用擔心這些。

  女人出軌的第九大理由:

   生理有優勢。還有一個男人們最不願聽的理由,那就是其實女人的生理結構更占優勢。女人可以輕鬆的周旋于幾個男人之間而不顯疲態,而男人想應付兩個女人其 實都很難,君不見,風騷的女人往往更艷麗,而花心的男人往往疲態盡現。女人有外遇照樣可以滿足老公,而男人有外遇大多只能老婆基本不用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人出軌 老公不行
    全站熱搜

    manNutrition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